大自然的美 大自然送给了我许多美景。春天的,夏天的,秋天的,冬天的,样样不少。 春天时,桃花为了我们,跳起了舞蹈。走在春天的小路上,柳树沙沙作响。
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。它那对水汪汪的大眼睛,似乎在说:“别踩我!我怕痛!”小花在风中舞蹈,似乎想让别人赞美它。小鸟站在枝头上,歌唱着春天多么美好!春雨滋润着万物,春风吹动了苍生。春姑娘多美丽啊!
夏天时,荷花为了我们,绽放了笑脸。它散发的缕缕幽香,令人陶醉。夏姑
娘怕人们太热了,便召来风伯伯和雨姑姑。夏天的夜晚,美极了!天上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。走在乡间小道上,一群知了在演奏夏之歌。夏姑娘多善良啊! 秋天时,菊花为了我们,挺直了背。秋姑娘是成熟的。她不向春那么羞涩,
夏那么袒露,冬那么内向。秋姑娘一来,田野的一切都变成金黄色。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,它已经被秋风拭得非常洁净而美丽。秋天,是个丰收的季节。农民伯伯都喜欢秋天。秋姑娘多贤惠啊!
冬天时,腊梅为了我们,在冬天里怒放。冬姑娘来接秋姑娘的班。她送来一
片洁白的世界,漫天的雪花飞舞着,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棉被,麦苗躲在被子里沉睡,做着那丰收的美梦。枝头间挂满了透明的冰棱,仿佛玻璃一般晶莹。小河也沉睡了。冬姑娘多勤劳啊!
春之声,夏之梦,秋之韵,冬之魂。这是春,夏,秋,冬的礼物。大自然的
美多么神奇啊!
走进秋天
当第一片树叶如彩蝶般从树上缓缓落下,当第一阵凉爽的秋风习习地迎面吹来,我们知道,秋天已经悄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。
来到田野,啊!好一派丰收的景象!稻子像一层金黄的地毯笼罩了巨大的田野,似乎整个田野都变成了金色的海洋。秋风一吹,稻子此起彼伏,好像翻起金色的波浪。玉米圆鼓鼓的,穿着一层又一层的绿色外衣,站在田野的边缘,像我们为了保卫家园,镇守在边疆的战士一样。农民伯伯正在热火朝天的工作,脸上刻满了丰收的喜悦。
来到果园,这里硕果累累。柿子正红着脸,像一个个小灯笼,挂在树上,好像要把整个果园都照亮了似的,它们正着急地等着农民伯伯来采摘。梨子在和苹果聊天呢。瞧,梨子黄着脸,脸上还有一个又一个绿色的斑点,似乎满脸都长了雀斑,像“毁容”了一样。而苹果呢,可能太激动了吧,脸上红一块青一块的,聊得正起劲呢!
来到树林,这里已经换了装。地上铺满了黄叶,踩上去发出“沙沙”的声音,就像在弹奏一曲悦耳的音乐。枫叶火红火红的,好似给整片树林披上了一件大红的风衣,是那样的风度翩翩。
秋天的美说也说不尽,看也看不完。让我们一起走进这美丽的秋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