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记得第一次登上舞台,那一刻。我变得那么渺小,周围的一切顿时在我眼前扩大。我突然觉得舞台的魅力好大,它把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。我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独有的一面,台下的观众看得津津有味!啊,如今我已长大,再也回不到曾经,怀念只能念。
怀念带给我们的只有无尽的叹息和感叹,都怪指缝太宽,时光太瘦,我们却没有注意到。过去了,只剩下怀念。永远也忘不了那团结友爱的班集体——六一班。永远忘不了那班的统治者——王老师;永远忘不了三姐妹——大姐大,二姐二,三姐三。他们会成为我脑海中的记忆吗?不,不会!他们永远都在我心里。
怀念曾经的旧时光!那永远最棒的六一班。那整日为我们操劳的老师,那在课堂上做小动作的三姐妹!好怀念!好怀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