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是什么
朋友是钥匙,能解开我心中的锁;朋友是阳光,温暖着我的心田;朋友是清风,为我吹走酷暑。老师今天给我们上了一节关于“朋友”的课,让我们举例一样物品,然后用我们举例的物品说出和朋友有关的句子。
开始了,我们都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,我一心二用,一边想着怎么为难同学,一边想着怎么着手应对同学们的考题。到我上场了!一位同学举起一根红领巾朝我挥了挥,似乎在嘲笑我,原本就有些紧张的我,这下更加的紧张了!胡口而出一句:“这条红领巾就像友谊一样光鲜明亮,把我和朋友的心紧紧拴在一起!”说完,我悬着的心才稳稳落实了。现在,“敌方”下场了,该换“我军”上场了,我毫不犹豫的拿起了一瓶有“路虎”标志的矿泉水,得意的晃了晃,这下“敌方”傻眼了,不知如何应对,同学们也都连连发出了感叹声。这下我的嘴角更加挂上了胜利得意的笑容,可结果却出乎意料!一个哥哥站了起来,果断的说道:“好的朋友就像好的车品牌一样耐用!”“敌方”反败为胜了!我只好傻傻的坐下。 “书籍使我变成了一个幸福的人,使我的生活变成轻松而舒适的诗”高尔基说。我说:“朋友使我变成了一个开朗自信的人,使我的生活变得充实有趣。”朋友是我们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朋友会给你带来微笑、快乐、自信,我们应该珍惜我们的朋友。
今天老师给我们上的这一课,让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,让我们明白了友谊的重量,如何保护住友谊,我总结了一个深刻的道理:友谊无价!
【精选美文】银都小学(六年级:李弋帆)
课堂上乱吹牛?YES!
课堂上可以乱吃牛,乱接嘴,老师还不管?YES!今天,冯老师就组织大家来一场吹牛大赛。怎么个吹法?创作一首十句话的,,以一至是开头的诗。大家可以大胆想象。没听说过吧!别说你们,连我这台教室的风扇都没听过呢!
活动开始了。冯老师先起了个头:“一只老虎我抱过!”台下立即想起一阵欢呼声。同时,大家开始对冯老师的开头提出了看法:“啊!冯老师,你没被吃掉呀?”也有同学想象力丰富:“我懂了,分别给老师老虎,要不怎敢保老虎?”哈哈哈,随着同学们的一阵狂笑,我也笑得上下抖动了起来。
“不说了!”冯老师说,“第二句!”
“有了!”胡沁道,“两只恐龙我骑过!”瓦斯啊!我北京的差点掉了下来。同学们不再欢呼,一个接一个举起了手。
“王冠钦!”冯老师点了下一位同学的名字。
“三颗炮弹我拆过”王冠钦道。“好一个炮弹专家!“同学们叫道。
不等冯老师点名,同学们就抢着吃牛。
“四颗子弹我挨过!“另一位同学气势汹汹的叫。铁人呀!我听了感到震撼无比。我使劲摇晃着,以表明我的兴奋。
“五条大江我喝过!“牛!将都被他喝下了!还有比他更——
“六个总统我杀过!“不等我想玩,龙凯叫道。这时,沉默依旧的冯老师发出了感叹:”哇!你比希特勒还要厉害,他才杀了不到两个总统,估计全是人都知道你了!“随着冯老师的赞叹,同学们也欢呼了起来。
“七颗钻石我睡过!“一位女生再次稳住了局面。
“切!”吉思宇道,“八群女生我揍过!”不愧是老大!竟然敢主动挑起”战斗! 果然,女生也不甘示弱。沉默以久的胡沁来了:“九万男生我虐过!”
忽然,男生们一拥而上,我根部一晃,被挤了下来“啊!”我惨叫道。
“十一女生我杀过!”
“十一男生我买过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