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爱玩具----甜甜
今天,闹钟叮铃的响了起来,我迷迷糊糊的从梦中醒来,就想喊我的心肝宝贝-----甜甜。
甜甜是前几天妈妈买给我的芭比娃娃。她长着一头金黄色的长发,水灵灵的眼睛下面,长着一个尖尖的鼻子和一个樱桃小嘴,脸颊上印着一只灵巧的蝴蝶图案,显得格外美丽。她的衣服是用玫瑰花瓣形状的布料做成的,后面是用桃花形状的布料做成的翅膀,可以自由飞翔。她的鞋子是翠绿色的,就跟树叶似的。
在家里,我们一起起床、洗脸、刷牙,吃饭、玩耍,每天我都感到十分幸福。
我太喜欢我的甜甜了,你们呢?
借书的经历
今天上午,我和爸爸一起跑步锻炼身体,我看见了一家图书馆,就要求爸爸和我一起进去了。
只见这里有许许多多精彩、好看的图书,那里的图书分为三类,分别是:可借图书、可买图书、可看图书。
我走进了可借图书区,开始仔仔细细的找起来我想要的。突然,我的眼前出现了一本数学大战,我先翻开了第一页,看见了光斗士们,
分别是X骑士---知修、乘法魔术师---美娜、除法神官---丽莎……这些奇妙、好看的人物和情节深深地吸引了我。我把爸爸拉过来说:“爸爸,这个是我梦寐以求的数学大战呀,我想借一本。”
我们到服务台办理了借书手续,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