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人民公园
你如果问我:“你最喜欢上哪里玩?”我会毫不犹豫地说:“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人民公园!”
周六,我和爸爸妈妈、马一飞、王新美上人民公园,刚刚到了人民公园,我就迫不及待地向大池塘跑去,刚刚到大池塘,我就发现池塘的水真清啊,清得可以看见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,大池塘的水真静呀,静得好像一块玻璃,大池塘的水真绿呀,绿的像一块无暇的翡翠。
河中间,荷叶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,荷花在池塘中间,好像是一个袅袅婷婷的小姑娘,荷叶在大池塘一边,好像是一个手拿利剑的武士,这时我发现池塘里又多了几朵新的花朵,漂在水里,好似一朵朵白色的睡莲,正在观看时才发现是王新美在池塘里放花,我问王新美:“你在什么地方找到的?”王新美说:“身后就是”我回过头来一看,
我正在花丛中的时候,有个声音“回家了,马铭泽”,原来是妈妈喊我回家了,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