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公园——三年级作文
逛公园
秋天到了,天气变得凉爽起来,大家都想出去走走。趁着国庆假期,我和妈妈也来到了公园玩。
来到公园,我看到大树们还是非常茂盛,有很多树荫,但是大树下面还是有了一些落叶,空气中也能感觉到丝丝的凉意。春天和夏天时盛开的五颜六色的各种花朵,现在都没有了踪影,只有一簇簇黄色的菊花盛开着。
公园里的人很多,都是一家一家的。有爷爷奶奶带着孙子的,有爸爸妈妈带着孩子的,有儿子女儿带着父母的,从他们脸上的表情看得出来,他们一定和我一样,心里都是非常幸福的。
广场上的人最多,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数天上飞的各种各样的风筝了。几个老爷爷放的风筝最高,大家都不由自主地被他们的风筝吸引了,忍不住为他们叫好。我也很想放风筝,可惜没有带着。我想下次来玩的时候,一定要带上风筝。
我最喜欢的地方那就是游乐场了。因为是国庆假期,孩子们都有时间,游乐场也是非常热闹。我转了一圈看了看,大部分都是小小孩喜欢玩的东西,我只玩了飞镖、蹦床和碰碰车。哎,看来这个游乐场,是满足不了我了。
在这样的天气里去公园玩,感觉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