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春天游公园300字小学作文 美丽的舜耕公园
天气晴朗,阳光灿烂,空气新鲜,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的来到了舜耕公园。
来到舜耕公园,门口有一块巨大的石碑矗立在草坪上,上面有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“曹娥景区”。
我们走进大门,一头黑色的小铜象就展现在我眼前,小铜象伸着长长的鼻子,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。
一直向前走,眼前出现了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像一位位敬业的战士一样。来到一个像葫芦是的水池边,小池里的水清澈见底,小池内还游着一条条可爱的小黑鱼。上了台阶我们看到了神州舜迹四个大字,后面介绍舜的一生事迹。一直往前走,看到许多只大大小小的石雕象。有的象不但非常高,而且很大,腿粗的比柱子还要粗,耳朵比扇子还大,身子像一堵墙,威风凛凛的就像一位位立过功的战士;有的象伸长自己鼻子,喷出清水,为绿油油的小草浇水;还有的小象跟着妈妈,一副天真可爱的样子。大象排成一列,最后一种象的背上,坐着一位威武的舜,舜左手扶梨,右手擎托日月星辰,气宇轩昂,威风的指挥大象们耕地。
这里真的美极了,大家快来参观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