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家乡300字
我的家乡在浙江,对我来说虽然是一个平凡的农村,但是,我还是觉得那里很美丽,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!
春天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,孩子们都出来玩小草探出了它的脑袋,呼吸着春天的空气,小花儿们也都穿上了自己的五彩裙子,多么美丽的季节啊!
夏天是一个绿树成阴的季节,我常常和小伙伴们一起出去捉螃蟹、小鱼、泥鳅……之类的小动物,有时去山路旁边摘那酸酸甜甜的野草莓,或者是去山顶上摘枇杷,还可以吃雪糕,男孩子去山上玩耍,女孩子在自家门前种一些花朵。
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,在农村所有秋天的水果都成熟了,我很爱吃水果的,如橘子。柚子还有银杏……说到吃水果,我还真的嘴馋了。
冬天是一个雪花飘舞的季节,地上。树上。还有房子上都是雪白雪白的,小朋友们都出去打雪仗。滑冰还有的小朋友堆雪人。
你们也想来我的家乡玩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