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郊外
一个星期天的早晨,爸爸骑自行车带我到郊外玩。
来到郊外,我立即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。柿子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红灯笼,苹果树上仿佛一个个红脸的胖娃娃在欢笑,山楂树上一颗颗深红的珍珠正等着有人去摘呢!听,是小鸟在唱歌吗?我循声找去。啊,在一棵粗壮的老杨树上,许多的小鸟仿佛在开联欢会呢!我连忙和它们打招呼,它们好像特别欢迎我的到来,唱的更欢了。放眼望去,远处的高山似乎与天相连,犹如一幅天然的水墨画呈现在眼前,令人赞叹不已。我蹦蹦跳跳地在铺满黄叶的小路上奔跑,那种快乐的心情难以用语言表达。知道夕阳西下,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。
秋天真美啊!秋天的郊外更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