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郊外 美丽的郊外
夏天的早晨,爸爸妈妈带我到郊外游玩。
到了郊外,我就被这里美丽的风景给迷住了。蓝蓝的天空笼罩着大地,就像妈妈爱抚着自己的孩子一样。地面上,耸立的山很高,朵朵白云围着它在转圈。山下,有一片树林,这里是小鸟的王国,无数小鸟在树林里歌唱嬉戏,离的很远就能听到鸟儿们的叫声。树林的中间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,小河的水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鹅卵石,河水里倒映着两旁的景物„„。
看,那里有一只小小的绿壳乌龟,它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,左瞧右瞧,突然,看到水草抖动了一下,它就吓得立刻把头、脚和尾巴都缩到硬壳里了。河里还有小鱼,它们一天到晚总是在小河里没完没了的玩耍,有时玩捉迷藏;有时比赛游泳;有时又比赛跳高。河岸上,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儿,微风一吹,朵朵鲜花翩翩起舞,它们的舞姿逗得蝴蝶和蜜蜂围着它们转圈,不肯离去。 这里真是太美了!该回家了,我非常不舍,我想我还会来这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