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家乡300字
一说起家乡,真的很有特色。尤其是在冬天,家乡的美景就是美丽的雪中世界。
白天下起了纷纷雪花,有时飘落一片一片的,有时厚厚的雪花可以堆一个雪人,肆无忌惮的玩耍。还可以拿着纸盒作滑板;从高处往下滑落,仿佛像是冲刺一般。那种速度与刺激,是我最喜欢的感觉。
到了晚上,白皑皑的雪漂亮极了,月光打在雪上,就像黑暗中出现的光茫,迷人又温暖。。就像给马路披上了新装,加上夜晚绚烂的灯光;过年是璀璨的烟火和它奏出的美妙音乐,让人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这个场景每年都是过年最突出的景象。
还有在道路旁栩栩如生的冰雕。它们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含义:你看那匹骏马!好像在我们眼前奔跑,告诉我们坚持不懈的精神。你看女娲娘娘!正在爱抚着一个婴儿。好像慈祥的母亲爱抚着她最爱的孩子。好想告诉我们做人的仁爱和母亲的伟大。你看那挂着灯笼的城门!寓意着不管在哪里都要有一颗中国心。你看那条漂亮的鱼儿!吐着泡泡,象征着今年年年有余、心想事成!
这就是我可爱的家乡,一年四季最爱的季节,是我的雪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