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中秋的作文四年级《四》
中秋节(小学四年级作文)
中秋节
梁邹小学 四(1) 崔钰琳
昨天,姨姥姥请我们一家三口去她那里过中秋节,下午,我们到了那里。我跑下车去参观,我们先看到了一个水塘,水面风平浪静。突然,一条好几十厘米的大鱼游过来,吓得它周围的小鱼四处逃窜,连大乌龟都害怕。旁边的荷叶已经不是非常绿了,莲子都枯黄了。
我们来到一块菜地,菜地上有一个足足五十斤重的大冬瓜,我坐上去都没问题,这个冬瓜像国王一样长在中间,旁边的小冬瓜像它的侍从和卫兵。
我们又来到一块草地,姨姥姥说:“这是纯天然的鸡,它只吃草地里的小虫子。”还有大白鸭,它们很安静,一会儿睡觉,一会儿走出来跑。大公鹅总是伸着脖子叫。
我们又来到北边,那里有很多柿子树,其中有一棵长得果实多的都快把树枝压断了,不得不用木棍撑着树妈妈。还有一个红的发紫的大石榴,让人看着都想吃。
晚上,我们吃完饭,看中秋晚会。看完中秋晚会是赏月的最好时机,但是今天晚上的天气太不给面子了,是阴天,只能看见月亮的光,但是看不到月亮的圆,因为月亮周围的乌云太多了。
晚上,我睡得很沉,但是做着美梦。这个中秋节过得真有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