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四年级中秋节作文
人们沉浸在国庆节的喜悦中,中秋节又接踵而来。
傍晚我们一家来到姑姑家过节,在路上,人少了很多显得很冷清,和国庆节的热闹相比真是天壤之别。人们的脚步显得很急促了。我们到了姑姑家,爷爷、奶奶、大叔叔、小叔叔都在姑姑家了,一看桌上的菜叫人的口水直流三千尺。
饭后我们走上阳台赏月,谈起往事,奶奶说:以前我们小时候有一块月饼就很好了,到了今天改革开放了我们也能吃上不同口味的月饼了!月是故乡的明呀!爸爸说。我说:上一个中秋节老爸没回家今天的中秋节老爸回家了。可爱的明月啊!点燃了我们的团圆之心。可能还有一些人在乡外不能回家而在举头望明月。低头思故乡。说笑之后我开始吃月饼了:我属龙吃这个!我属兔,吃这个|
古人说的好: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