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“幼儿园的小男孩”长的不高只有1米33左右,今年13岁,在环南路小学读书,非常调皮,所以同学们都给我起了个外号叫“小老鼠”。哎!没办法,谁叫我个子长不高呢。
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,前额下面有一双浓密的眉毛,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只挺挺的鼻子。我爱吃,没有什么一技之长,但是爸爸妈妈总把我当尊“佛”一样供着,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,从小做惯了“小皇帝”,经常惹“耍”爸爸妈妈。
无论我多么调皮,爸爸妈妈都让着我,都以为我还小,所以才养成我的桀骜不逊。
这就是我,你们愿意做我的朋友吗?我一个“幼儿园的小男孩”永远天真!